close

有時候,發生了一點點令人開心的小事,雖然是小事卻令人鼓舞,這樣小小的心情,今晚,就讓我們自己一個人來慶祝吧!

誰說,自己一個人不能好好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?一個人,不一定只能簡單吃。

走進餐廳,服務人員親切的遞上一張小卡開始,今天的旅程便開始了。小卡上有著全餐廳24個座位圖表,今天的位置也已經標示在圖表上,找找看,你的位置在哪裡呢?

 

平常一個人都是用手機配晚餐嗎?在這裡,請先將手機收到袋子裡,噢!對了!順便打開計時器吧!看看可以多久不把手機拿出來呢?

沒有了手機,也許可以更關注吃到的食物,也許可以更多時間觀察附近環境。

怕無聊嗎?找找附近是不是有一張小白卡,可以用餐廳提供的紙筆,把當下的心情留下來,或是傳張小紙條給旁邊一樣一個人的客人吧!

 

今天的餐點是完整的五道菜。

五道料理不含酒水$880,加上一杯酒水$1050(以上價格為線上訂位價)

每道餐點都附有一張小卡,小卡上有著各種小巧思,你可以跟著上面的小指示融入設計者的各種情境中,一個人用餐也絕不無聊。

 

開胃菜

番茄蔬菜冷湯,有一點辛香料的香味,濃郁的口感。

 

第一前菜

柚子雞 伊比利火腿長棍 墨魚餅乾

夏末的晚上來一點清爽的前菜,很是開胃

 

第二前菜

起司 火腿 蘆筍

食材新鮮,吃得到食物的原味,清脆爽口的蘆筍很不錯

 

主菜

豬肉 甜豆 花椰菜 蘋果

使用台畜的豬肉 搭配豐富的蔬果 乾淨協調的口感

 

 

甜點

百香果加柳橙卡士達醬 草莓 莓果果凍 紅藜麥糖片

卡士達醬蘊含著淡淡的果香 不會太膩

 

這是一家充滿想法跟心意的餐廳,從進門開始到結束有無數個小細節等你發現,從餐具到食材用料都別有用心,有空,可以自己去體驗看看。

 

店家資訊:

一人餐桌Table for one

網址:https://www.surpriselab.com.tw/tableforone/reservation.html(網路訂位)

地       址:台北市健康路9號

電       話:(02) 27192960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17:30~22:30

美味指數:4/5

價格指數:4/5  

用餐環境:4/5    

交通便利:4/5    

 

都來自於驚喜製造,還記得無光晚餐嗎?(已結束)

[台北-大安]無光晚餐dining in the dark:::無光源創意料理Yummy Note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m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