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pha Black 是桃園平鎮Alpha Coffee & Tea 的姐妹店,都是自家烘焙的豆子,不同的是,Alpha Black主要是提供外帶的咖啡店,強調喝好咖啡不一定要專程跑大老遠,也不一定要花大錢,日常生活中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。

 

Alpha Black咖啡烹煮方式主要以美式及手沖,美式煮出來的咖啡受到的變因應較小,但是本體較薄,也因為是美式方式,所以加奶類的咖啡就提供歐蕾系列,想喝手沖的方式可以考慮Limited系列,但等待的時間就比較長一點囉。

 

推薦雷鬼黑咖啡,莓果香氣超明顯,適合女孩子喝的咖啡。

 

店面及包裝都蠻別緻的,受到蠻多人的喜愛,價格區間在$50~90元,期待它的下一家分店!

 

台北外帶咖啡 空間小巧、設計可愛推薦店家系列閱讀 

[台北-信義安和]Dazy Café  外帶咖啡專売店 咖啡品質優|咖啡輕食甜點:::YummyNote

[台北-松山] 旺來咖啡wonlai café中西合璧 特調麵茶拿鐵|特色麵茶咖啡 輕食外帶咖啡:::YummyNote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alpha Black

地       址: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1樓(近南京三民站)

電       話:02 3765 5180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: 07:00-19:00

美味指數:3/5 

價格指數:5/5    

用餐環境:4/5    

交通便利:5/5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Yumm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