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瀏覽IG,不由得不注意到一家餐廳:Town by Bryan Nagao

這是一家原本在香港的餐廳,經由台灣合夥人帶進台北,現在成為一家在香港和台北都吃得到的同名餐廳。

主廚Bryan Nagao來自於夏威夷,擅長融合夏威夷特色料理與在地食材發揮出不一樣的新滋味,主廚並不會長駐在台北,新曆跨年時有來過台北店,再下一次據說是農曆新年期間,想要品嚐主廚親自料理也許可以在那時候碰碰看運氣。

台北店在東門站旁精華地段的三樓,一進到三樓空間便令人眼前為之一亮,像經典老飯店一樣特色裝潢,寬敞空間搭配明亮的開放式廚房,優雅的用餐環境像掉入另一個空間感般。

 

$1680便可以享用完整的五道式(部分菜色需加價),餐廳大約從12月開始試營運至今,菜色可能還會有調整。

 

酒單內有很多來自義大利的酒品,價格也不會令人壓力太大。

 

酸麵包搭配地瓜葉奶油。不小心就吃完了

 

生紅蝦薄切,黑松露魚子醬。利用薄切的生紅蝦片包住魚子醬食用。

 

青魽生魚片 鱒魚卵 麝香蜜瓜。

 

布拉塔起司 火龍果 糖漬黑櫻桃 烏魚子。濃郁的起司搭配清爽的火龍果。

 

海膽義大利麵 48個月伊比利火腿。這道算是餐廳的招牌菜之一,豐厚的海膽很有感。

 

手打墨魚烏冬 旬蟹 烏魚子。

 

黑松露鵝肝雞肉捲。黑松露的味道反而沒有栗子泥搭配的記憶深刻,右上角還搭配了蓮霧,很有台灣的特色。

 

 72小時慢烤牛小排 煙燻茄醬。費時耗力的功夫菜,與熟成特色不同,也能造就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 

店家資訊:

Town by Bryan Nagao

地       址: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3樓

電       話:02 2341 9777

營業時間:18:00到22:00

美味指數:4/5    

價格指數:5/5   

用餐環境:5/5    

交通便利:5/5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Yumm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