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慾望城市可以說是認識紐約的聖經,跟著女主角們到處遊玩是認識紐約的一個好方法。

劇中主角凱莉的家是定位在SOHO區,但其實一直都是在西村West village取景的喔!

凱莉的家:66 perry steet(between bleecker and 4th),New york

(門前都有警示牌了只能在樓梯下拍拍照囉~)

 

女主角喜歡吃的杯子蛋糕店就在凱莉的家不遠處。

The magnolia bakery:401 bleecker st

(但是美國甜點真的都蠻甜膩的)

 

西村West Village在紐約我覺得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,像個小英國,家家戶戶的門廊都別具風味~到處都很好拍而且也蠻好逛的喔!

 

 

到西村West Village推薦到The little owl 吃個午餐(據說很多名人也會到這裡用餐,說不定運氣好可以遇到什麼大明星也不一定唷~)餐廳很符合當地的氛圍,像在英國用餐一樣,桌子都小小的,餐店內容也有點像是英國的口味。

用餐的時候,發現一個很奇妙的事情,總有一群人從對街往餐廳方向拍照,看看身邊也沒有什麼名人,於是就好奇的問了老闆,才發現原來餐廳的大樓正是影集:六人行他們住的公寓!!

原來到西村West village不只有慾望城市場景可以朝聖,更還有六人行!

 

接著往北邊方向走,步行可到的範圍就可以到惠特尼美術館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了,內容是現代當代藝術,有蠻多有趣的展出作品,推薦進去逛逛喔!

 

因為傍晚左右有安排一場重要的表演欣賞,所以今天的晚餐決定提早一點先吃,直接在往北走就可以到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囉~

這是一棟老建築物改建的市場,裡頭有許多的餐廳及商店、超市,裡頭帶有點原始老建築物的風格,別具特色(順帶一提Google辦公室就在旁邊)。


在這附近看見黃色校車好興奮!!

 

雖然裡面有很多大家推薦的美食,但我反而建議自己去嘗試一下,說不定可以有意外的驚喜,將來會更值得回味!

我就在一樓找到一家生蠔餐廳,當天生蠔還有特價,一顆才一塊美金~走到旁邊店家還可以吃到豪邁的紐約龍蝦堡!心滿意足!

 

高架樂園就在北邊不遠處(我承認今天都在走路,但每個點之間真的都很順暢)

可以順便走過去看看,也有些有趣的裝置藝術喔

 

 

到紐約除了百老匯可以欣賞外,我非常推薦另一個戲劇表演:Sleep no more

原本這是一個來自英國的互動式戲劇表演,後來因為大受歡迎便成為常態性表演。

表演的場地是一棟建築名稱是一棟飯店的名字:mckittrickhotel

沒有坐位,沒有固定舞台,除了表演者可以露臉外,觀看者均要戴上白色面具來辨識身份,

觀看者要跟隨著表演者移動,藉著跟隨的角色的行為跟與其他的角色互動來了解劇情,一場次會重複三次劇情,所以你可以跟隨三個角色完整的演完一場戲,藉此拼湊出完整的劇情,因為每個人跟隨的角色不同,也會看到一場戲中不同的角度。

劇情的基本是馬克白,所以也可以先了解馬克白後可能比較容易進入劇情。

整棟大樓都是演員的舞台,觀眾就像幽靈一樣在旁邊觀看整個故事發生,不斷在大樓上下流竄,其實相當消耗體力,一定要吃飽飽然後穿著適合的鞋子喔~!

真的一定要去看!

Sleep no more購票網址:https://mckittrickhotel.com

行程參考:

YummyNote紐約旅遊主題文章

紐約必吃系列

[美國-紐約] 曼哈頓上西區Levian Bakery | 泰勒絲的愛!號稱世界上最好吃餅乾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] Umami Burger我的第一名漢堡 | 美式精緻超美味漢堡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] eleven madison park 食記 米其林三星法式餐廳+2016年世界最佳50餐廳 第3名EMP | 摘星美食饗宴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] ABC Kitchen|潮人時髦餐廳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]最佳早午餐 egg | 翻轉對美式早午餐想法(附菜單)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] Peter Luger乾式熟成牛排 | 紐約必吃米其林一星 摘星熱門!需訂位:::Yummy Note

行程規劃小幫手

[美國-紐約行程]美國自由行行前準備、海關過關需要留意的那些小事 | 美國自由行前規劃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行程]紐約自由行超好用APP推薦 Lyft / Gett / 金馬叫車 / Yelp:::YummyNote

紐約好好玩

[美國-紐約] STANDARD HOTEL看夜景rooftop bar|世界十大夜景屋頂酒吧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行程]中央車站/紐約公共圖書館/MOMA/第五大道/時報廣場/紐約火紅餐車Halal Guys |紐約必去景點+觀光客須知:::YummyNote

[美國-紐約行程]不一樣的布魯克林Brooklyn / Williamsburg 紐約文藝青年的心頭好 / Janes carousel 此生必去旋轉木馬 / Dumbo 豪華河景 最美的紐約天際線:::YummyNot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m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