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是個喜歡在行前做好一切細項規劃,沒錯!就是那種什麼時間該到哪裡做什麼都一清二楚的那種行程,在排行程的世界裡,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就是順暢度,忌諱東奔西跑浪費一推時間在奔走各處~當然能夠搭上省錢的這班車,也要毫不猶豫的衝上車!排行程啊~就是如此~

 

 

 
   

 

這是抵達紐約的第一天!已經是晚上了,放下行李稍微整理一下後,就直接衝去慶祝紐約行吧!!

紐約屋頂酒吧推薦:THE STANDARD HOTEL屋頂酒吧!

位於 CHELSEA MARKET 附近,他的酒吧是當地人幾乎都知道的著名屋頂酒吧,擁有讓你難忘的紐約夜景,也是一個時髦的夜間活動據點喔

一樓是一家餐廳THE STANDARD PLAZA供應PIZZA跟一些新美式的餐點,由於當天晚上都還沒有吃晚餐,所以在上去酒吧前就決定讓它成為我們在紐約的第一餐吧!

樓上的酒吧有兩區,一區屬於LOUNGE形式,另外一區屬於CLUB形式,但是LOUNGE區屬於會員才能進去的區域,所以我們就到CLUB那區去玩耍囉~

 

 

CLUB區有兩樓層,一層是有室內泳池的室內區,往頂樓走就是有無敵漂亮景觀的室外景觀區,飯店位置在曼哈頓的中西區,所以可以看盡上城及下城的風景,不愧有稱為世界十大夜景屋頂酒吧之一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程待續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m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